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A-PLUS 初體驗 - 重拾靚靚皮膚 (PART 1) [內有驚嚇素顏照, 慎入]

其實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這間店的名字.....
我在各大討論區都有看過其他sis的分享....
它的好處是逐次收費, 堅持不硬銷**
所以令我很有信心~
 

^_^ 自從結婚後....都沒有再到美容院的我.....
今次到訪A-PLUS其實心情真的有點緊張~
首先.....美容師為我分析皮膚,,,,,
她說我面上的並非暗倉~
而是暗粒,,,,,,,,,
所以建議我做Miami Peel 14**
Miami Peel 14是一個經証實能有效愈促進角質層脫落及改善皮膚狀態的淺度至中度換膚療程....
成份:
水楊酸(Salicylic Acid-BHA) 14%
乳酸 (Lactic Acid) 及 檸檬酸 (Citric Acid) - AHA
麴酸 (Kojic Acid)
對笨二酚 (Hydroquinone) 2%


一開始美容師先為我清潔皮膚~
然後敷上保濕mask,,,,,
待數分鍾.......


接著....塗上一層很刺鼻的東西~
-______-'' 我忘記了是甚麼名堂....
美容師細心地提醒我要慢慢呼吸......
以免被刺鼻的氣味嗆到......
然後.....便是這個療程的重點了!!!
塗上Miami Peel換膚液**
>_<'' 塗上後......面部感覺刺刺癢癢的......
這感覺大概持續一分鍾~
共塗了兩層......
之後.......靜待數分鍾,,,,讓皮膚吸收**
其後毋須過水......
只需塗上一層薄薄的保濕面霜......

以下照片是我於塗搽了兩層Miami Peel換膚液後,,,,等待期間拍攝的~
右邊面...


左邊面....


做完Miami peel 14後,,,,,6小時不可以濕水....
而且5天內不可以使用美白產品**
只要做好保濕工作就可以了!!

 
完成療程的第2天....
收到A-PLUS傳來的短訊~
提醒做完Peel後的注意事項.....
 
 

*_* 完成療程後的第3天.......
鼻翼和下巴位置出現輕微脫皮情況......
(這因應個別肌膚而定~有上人完全沒有脫皮的情況~)
當晚我立即敷了一個保濕mask.....第2天脫皮情況便改善了!!
 
 
總括而言......這次的A-PLUS 初體驗給我的感覺是.......
房間環境清潔舒適......
美容師耐心講解每個步驟**
令我對療程我內容十分了解~
完成療程後面部並沒有全任何泛紅的情況....
而且感覺比療程之前亮白了!!
完成療程後還收到A-PLUS傳來的溫馨小提示,,,,,
令我感到十分窩心**
 
一次療程暫時未能看出效果.....
^^請大家繼續密切留意....
和我一起見證整過療程的效果吧!!
 
店鋪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 18 號萬勤商業大厦 16 樓 A 室
尖沙咀金馬倫道 18 號萬勤商業大厦 7 樓

電話:2723 0616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12:00 - 21:00 
星期六:12:00 - 19:00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s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