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體驗。分享] - Aquarius 背部煥膚術

(╥﹏╥) 背部的暗瘡和暗瘡印, 一直令我很煩惱, 別說是露背,,,,,,
就連領口位低一點的衣服我都不敢穿。
早前Makiyo去了 Aquarius Beauty 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位於旺角銀座廣場的分店,
體驗【Aquarius背部換膚術】.....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及效果吧!!!
(以下的照片可能引起大家不安, 請見諒...)


旺角店的面積不算很大.....
但勝在地點方便, 鄰近油麻地港鐵站~
而且非常乾淨, 舒適,,,,,,
柔和的燈光, 讓人感覺很Relax!!!

Makiyo一到步便前往洗手間,,,,
從洗手間回來....
職員已經為我準備好一杯溫暖的薏米水.....
其後, 細心地講解療程的過程及療程後的注意事項~
很貼心呢!!!


然後便帶我進入更衣室, 把手袋放在獨立的LOCKER鎖好,,,,,,
並換上即棄的紙拖鞋!!!


接著便要入房換上毛巾袍,,,,
準備進行療程咯!!!



今次為我進行療程的治療師是呀Mi......

療程共分為3PART:
Part 1. Perfect Light 水晶淨白毛孔激活療程
Part 2. O2 注氧儀/ Jet Peel 
Part 3. SRS活膚療程

好!!!我們要開始咯....
>____< '' 先看看我滿佈暗瘡和暗瘡印的背部~


Part 1 首先, 治療師為我清潔背部......
這部意大利Skinlight 水晶激活儀~
以天然礦物提煉而成的氧化鋁水水晶砂, 利用噴力, 噴於皮膚面層, 把過厚的角質層及底層污垢通通帶走。
過程中只感覺水晶頭在背部遊走, 沒有任何疼痛, 不適的感覺**


完成第之後.....
背部會出現灰灰黑黑的顏色~
底層污垢愈多的人顏色會愈深喔**

其後治療師為我進行針清....
然後便進行Part 2 注氧....
Pure White純注氧儀利用空氣中過濾的99%純氧注入皮膚內, 促進新陳代謝, 令細胞活化, 增加氧份, 更容易吸收精華及水份。


冰涼的噴霧噴於背部, 感覺好舒服喔!!!
注氧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原來泛紅的肌膚......
馬上舒緩***
膚色變得淨白, 收毛孔的效果更是非常顯注!!!!
摸上去好滑呀~~


最後來到 Part 3果酸.....
用上醫學護膚品牌Exuviance的產品~
含有果酸成份, 可快速軟化皮膚, 令角質層快速脫落, 令皮膚自然更生。

共要塗上兩層, 每層需相隔3分鐘....
並會出現剌痛的感覺~
期間治療師不停細心地詢問我有否感到不適, 更為我撥扇, 舒緩刺痛感!!!


完成之後.....
治療師為我敷上保濕的Gel Mask和有消炎功效的泥膜~
敷了20分鐘, 療程就完成咯!!!
看看BEFORE & AFTER的效果吧....


一些較淡的暗瘡印已經消失了!!!
而較深的暗瘡印亦淡化了很多~
療程後會出現少許泛紅情況......但很快就會消退***

根據我的情況....治療師建議我每15天做一次【Aquarius背部換膚術】~
只要6次就會有很明顯的改善了!!!

現在,,,,,,以推廣價$288就可以體驗【Aquarius背部換膚術】咯!!!!
正受背部暗瘡及暗瘡印問題困擾的你, 不妨一試***

服務由品牌提供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