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A-PLUS 初體驗 - 重拾靚靚皮膚 (PART 2)

^_^ 眨眼間,,,3星期過去~
要到A-PLUS進行第2次療程了!!
 
美容師為我分析皮膚狀況後.....
表示由於我底層的污垢較深入.....
未能完全排出~
所以要做多一次Miami Peel 14~
而且....我兩邊臉頰位置經常泛紅,,,,,懷疑有玫瑰痤瘡的徵狀**
需留待下次療程再作觀察~
 
 
跟上次療程一樣~
首先美容師為我潔面....


然後敷上一層厚厚的保濕面膜~
靜待數分鐘.....


接著......塗上一層刺鼻的東西~
作用是清除面上的油脂......
令稍後的Miami Peel換膚液能夠完全被皮膚吸收.......


相比上次稍有不同的地方是.....
今次會塗上3層的Miami Peel換膚液**
比上次多1層~

靜待數分鐘.....讓皮膚吸收.....

等待期間拍攝的~
右邊面...

左邊面....


完成第2次療程後~

^0^ 完成療程的2天後......
鼻翼和嘴巴附近出現輕微脫皮情況~
而且長出了3, 4粒痘痘,,,,,,,,
相信還陸續有來**

雖然這一刻.....皮膚很差很差~
化妝也遮蓋不了......
><" 但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過程.....
很快會好的!!

請跟我一起期待下一次療程吧**

 
重溫A-PLUS 初體驗 - 重拾靚靚皮膚 (PART 1), 請看 :
 
店鋪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 18 號萬勤商業大厦 16 樓 A 室
尖沙咀金馬倫道 18 號萬勤商業大厦 7 樓

電話:2723 0616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12:00 - 21:00 
星期六:12:00 - 19:00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s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